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常拉扯假睫毛引發初老症??

眼部濃妝、拉扯假睫毛 眼周「初老症」悄悄提早 優活健康資訊網2011-12-15  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能擁有一雙又大又勾人的眼睛,濃密、纖長,有如洋娃娃般的假睫毛,也成為了許多時下年輕美眉化妝的必備品之一,不過,根據媒體報導指出,長庚醫院皮膚科暨美容醫學中心主治醫師李美青表示,有些年輕美眉才20多歲,眼周卻佈滿細紋、眼角下垂,看起來好像老了10多歲,她表示這些都可能是因為,常揉眼睛、常拉扯假睫毛所引起的上眼皮鬆弛與下垂。李美青醫師指出,現在許多年輕人,長時間使用智慧型手機、電腦等,眼睛不斷用力,加上年輕人常化眼部濃妝,在戴假睫毛的卸除過程中,容易過度拉扯眼皮久而久之眼皮就鬆垮了,眼睛也容易提早老化,出現細紋、鬆弛現象等,而老化現象大多先出現在眼睛周圍,會漸漸出現魚尾紋、眼下細紋、眼周暗沉等,加上眼睛每天眨動大約一萬次以上,使的眼皮內膠原蛋白容易快速流失,根據李美青醫師的觀察,初期的老化現象,在眼睛下方尤其明顯。根據今年剛公布的藥妝客趨勢分析發現,不管是內服、外用,國人第一次購買抗老產品的年齡層已經從31歲下降至26歲,整整下降了5歲,可見初老的現象已悄悄提早來報到了,李美青醫師提醒,少用電腦、手機等讓眼睛過度用力,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避免熬夜,就能避免眼周「初老症」悄悄來報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