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醫美專科 台灣與南韓的競合…..

台韓醫美界 今首爾會談 尋求合作商機 2012-01-16 15:24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正在南韓訪問的我國醫療服務團,今天在首爾召開了「台韓醫療觀光產業座談會」,希望相互交流醫療美容的經驗,尋求合作和商機,以達到互補雙贏的局面。  我國醫療服務團,於今天上午十一點,在首爾樂天大飯店,和南韓最具代表性的醫療觀光推動機構「韓國觀光公社」,召開了「台韓醫療觀光產業座談會」。率領我國醫療服務團訪問南韓的我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表示:這次訪韓目的,主要是和南韓醫療觀光執行業者,進行意見的交流,希望能促進台韓相關產業交流。  他接受中廣新聞網訪問時說:無可否認的,南韓在醫療美容方面,在亞洲具有相當的知名度,而台灣正在積極發展和推動醫療美容等有關方面的服務,希望透過這次在首爾舉行的醫療觀光產業座談會,與南韓「建立合作的模式」,由兩國的交流,擴大醫療美容的市場。「利欣和麗思醫學美容集團」醫師廖苑利,今天在會議特別介紹了現今女性如何美容和保養皮膚的有關問題。她說:目前有兩種方式,一是微整型、二是正確的保養,不但可以達到皮膚的美容,也可預防老化。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執行長、美國約翰霍浦金斯大學博士李偉強,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此次訪韓希望透過雙方的交流,來提升台灣在國際的醫療形象。  產業座談會是以促進交流及建立合作關係為主軸,會議由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主持,與會人士,除外貿協會服務業推廣中心主要幹部及特別邀請我國唯一醫療鑑定單位的醫策會李偉強執行長、新光健康管理中心暨亞洲華人醫務管理交流協會洪子仁總經理及利欣麗思醫美集團廖苑利總院長等具代表性重量級人外,另也邀請駐韓代表處經濟組長林祥鴻及觀光局首爾辦事處所長陳佩岑等共襄盛舉,結合台灣相關單位共同開發韓國市場。  韓方出席人員除韓國觀光公社醫療觀光負責人外,尚包括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KHIDI)、大韓醫療協會、延世大學Severance醫院、Wooridul Spine醫院等韓國產官學及醫療院所等單位,此為台、韓醫療服務相關產業,首度大規格的交流活動,咸信透過2012年第一個台韓活動,將能促進雙方更深入的了解,擴大交流與合作機會,將醫療美容帶入一個新的層面。  該團在韓國訪問期間,還將拜會韓國觀光公社及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等政策單位,了解韓國推動醫療觀光的策略及政策,另將逐一參訪「Wooridul Hospital國際醫療中心」、「BK整形外科診所」、「Cheong Shim國際診療中心」、三星國際醫療中心、原辰整型外科診所、延世大學Severance醫院及JK 整型外科診所等醫療院所促進時地交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