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元富證券 將定位為生技投資銀行!

元富承銷金桂皇袍加身 穩居生技投資銀行寶座  鉅亨網  2012-01-16由元富證券(2856-TW)主辦承銷生技新股雙美(4728-TW)與健亞(4130-TW)上週陸續掛牌,其中雙美(4728-TW)掛牌首日大漲近50%,健亞(4130-TW)首日掛牌盤中更大漲7成,雙雙創下近期IPO市場最佳表現。 針對今年元月以來生技股新掛牌的蜜月行情,元富證券董事長陳俊宏表示,元富的優勢就是發揮創投的管理精神「發現與創造公司價值」,進而將元富承銷帶入生技產業投資銀行龍頭地位,今年還有數家優質生技類股,即將由元富證券送件掛牌,進入資本市場。元富證券承銷部自成立以來已輔導約百家公司股票上市、上櫃。近年來更在董事長陳俊宏與總經理李明輝的帶領下,使承銷業務市場排名保持領先,民國99年元富承銷業務在國內輔導公司新股上市、上櫃案排名第二民國100年輔導公司新股上櫃業務,更是榮獲中華民國櫃檯買賣中心第一屆金桂獎。 元富證券承銷部這兩年來除完成生達(1720-TW)、中天(4128-TW)、佳醫(4104-TW)、曜亞(4138-TW)等募資案,更推動合一(4743-TW)、曜亞(4138-TW)、健亞(4130-TW)、雙美生技(4728-TW)及東生華(8432-TW)、智擎(4162-TW)、永昕(4726-TW)、明碁醫、立弘(1780-TW)、彥臣(4732-TW)、泰宗、浩鼎等上櫃及興櫃案,預計今年元富還將輔導多家生技公司陸續申請上櫃及興櫃,進入台灣資本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