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防治愛滋: 小分子藥物/疫苗/骨髓移植 希望道路 !!


防治愛滋 蓋茲:研發疫苗為首要時間:2012/7/24 11:19 撰稿‧編輯:季平
 新聞引據: 採訪、法新社、美聯社 美國慈善家、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23日表示,愛滋病(AIDS)無法只是透過治療來遏阻,必須有更多的防治工具,特別是疫苗,來終結這項疾病。第19屆國際愛滋病研討會正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研究愛滋病的科學家和倡導愛滋病防治工作的人士齊聚一堂,商討如何有效資助防治這項疾病,蓋茲也出席會議。蓋茲積極致力於讓更多的愛滋病患獲得抗逆轉錄藥物的治療,他的努力深受讚揚。蓋茲表示,他的基金會--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同步資助相關領域的研究和照護工作。這個基金會承諾提供超過25億美元,對世界各地組織的愛滋病防治工作提供補助;基金會也承諾提供14億美元給打擊愛滋病、結核病與瘧疾全球基金(Global Fund to Fight AIDS, Tuberculosis and Malaria)。蓋茲敦促愛滋病社群繼續參與防治工作,並且重申各國與捐助者繼續支持相關研究的重要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