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康富 乳酸菌 通路網絡!!


異業結盟 康富拚生醫通路王【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2012.07.25 02:00 am康富生技董事長林秦葦。 圖/經濟日報提供擴大營運版圖,康富生技董事長林秦葦掌握通路優勢,近2年積極推動異業結盟,透過通路合作,康富的產品與品牌順利遍地開花,要成為「亞洲生技醫療通路王」。 康富成立之初,從代理專利乳酸菌做起,由於不知道市場在那裡,第一個月只做了14打、約250萬元生意。但林秦葦不氣餒,和老婆每天從早到晚在高速公路上奔波,到各縣市店家上課,從零開始教育消費者,逐步打開市場。康富在全台有3,200多個經銷點,另在馬來西亞有3,400多個經銷據點,產品涵蓋專利乳酸菌、米蕈多醣體、複方抗氧化劑、複方納豆等,康富也計劃在大陸建構通路,預計2年內開枝散葉、達到1.5萬經銷點。【2012/07/25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