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工研院推動IVDA聯盟!!


2012 IVD 診斷醫材聯盟 (IVDA) 年度會員大會」12/12 November 22nd, 2012感謝大家一年來對IVDA聯盟的支持,本聯盟自今年初創立以來已經招收近 30家會員,並持續推廣,提供會員多方面的 服務。有鑑於IVD醫材產業之廣泛跨領域技術及臨床醫學並重 的特性,在活動的規劃上,除了產業新知,品質法規與市場趨勢 等,也強調學術與臨床的專業分享,此外也將於明年度廣邀學界 與醫界專家參加本聯盟,期待能有更多的交集及創新。每次舉辦的活動都不斷嘗試加入與其他相關專業領域的 連結與互動。在本次會議中特別邀請投資界、產業界、學界、 醫界等領域專家分享其寶貴的實務經驗及看法,內容包含從電 子產業經驗對IVD的投資觀點、微流體技術的應用探索、產 業經營實務、查驗登記重點整理、臨床上應用與未來可能性發 展等,希望一連串的精彩演講能為您帶來更多的收穫。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本次會議,也期待藉由會員們熱烈 的互動,透過產、官、學、研、醫、商的交流,為台灣IVD 業帶來卓越的成長。敬頌商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