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醫療照護產業 本益比 趨緩 !


花旗谷月涵:醫療照護長期看好 可低接東洋、神隆、精華三檔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3-01-24 10:35:46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醫療照護族群也開始受到外資圈重視,花旗環球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谷月涵(Peter Kurz) 表示,雖然他看好台灣醫療照護產業長期基本面,但是目前投資價值已高,短線投資態度轉趨保守,而趁股價回檔可進場布局的共有東洋(4105-TW)、神隆(1789-TW)、精華(1565-TW)3檔。《工商時報》報導,谷月涵指出,醫療照護族群是去年台股漲幅大的族群,漲幅高達 66%,投資氣氛良好。台股去年共有 11 檔醫療照護股掛牌上市,且從中觀察可以發現資金已經從成熟科技產業轉向醫療照護產業。 不過,台股的醫療照護族群雖然去年大漲,但是谷月涵表示考量未來獲利成長力道與投資價值,市場恐無法給予部分個股更高的本益比,今年對醫療照護族群看法會轉為保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