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Joerg Reinhardt 敗部復活 (諾華董事長) !!


諾華董座將卸任 Q4獲利增 2013/01/23 15:22:27 (中央社台北2013123電)在任17年的諾華集團董事長魏思樂(Daniel Vasella),將從這個歐洲最大藥廠的董事會卸下職務,由拜耳集團(Bayer AG DE-BAYN)醫療保健部門最高主管入替。魏思樂已在2010年將執行長一職交給希梅內斯(Joe Jimenez)。諾華(Novartis AG CH-NOVN)今天發布聲明指出,當年與希梅內斯角逐執行長大位敗下陣而離開諾華的賴恩哈特(Joerg Reinhardt),將回鍋擔任非執行董事長1996年汽巴嘉基(Ciba-Geigy)和山德士(Sandoz)合併組成諾華集團,魏思樂是當時的主其事者。諾華今天也預測,排除匯率波動的因素,今年獲利下降5%左右,銷售則與2012年大致持平。諾華指出,學名藥競爭激烈,諾華2013年銷售最多將減少35億美元。諾華表示,在穩定匯率的基礎下,銷售成長速度將於20142015年回復。諾華在聲明中指出,排除部分成本,第4季獲利由前1年同季的30億美元或每股1.23美元攀升3%,至31億美元或每股1.27美元。彭博彙整14份預估數據的均值為每股獲利1.25美元。拜耳聲明表示,任命繼任人選之前,拜耳高階主管普利思(Wolfgang Plischke)將代行賴恩哈特在拜耳醫療保建公司(Bayer HealthCare AG)的職務。(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