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龍巖&佳醫銀髮住宅 不蓋了…換現金先 !!


啥米,進住龍巖?八字沒一撇啦!日期:2013-01-23 作者:林洧楨捷運南港站二號出口處旁邊的工程圍欄上,出現寫著「龍巖耀眼雙星,頂級商務飯店、五星級辦公室即將在此落成」的標語,但可別以為龍巖要跟進全台瘋狂的旅館開業風潮,未來當地真的會有一家供活人住宿的龍巖商旅出現,事實上,這全是一場誤會... 「我住龍巖!」如果送人回家,卻聽到這樣的回答,恐怕會讓人相當錯愕,以為自己見鬼了,因為專蓋陰宅的龍巖哪來活人可住的地方?除非聽到的是北市南港區的在地人才不會被嚇到,因為在捷運南港站二號出口處旁邊的工程圍欄上,就寫著「龍巖耀眼雙星,頂級商務飯店、五星級辦公室即將在此落成」的標語! 但可別以為龍巖要跟進全台瘋狂的旅館開業風潮,未來當地真的會有一家供活人住宿的龍巖商旅出現,事實上,這全是一場誤會,因為財務長詹淑娟直言,「目前沒有開飯店的計畫!」 這塊地段好、總面積又超過一千七百坪的特種商業區建地,原屬大漢建設資產,是龍巖前年五月合併大漢借殼上市取得的資產,當時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原本規畫蓋成飯店與商辦當包租公,三個月後又變成想與佳醫集團合作開發高級銀髮住宅,龍巖總經理劉偉龍透露,到了去年十一月,該土地的最新計畫是要出售換取資金,做更有效的布局運用。 如今,雖然明確是要處分,但該筆土地在合併近半年才辦理變更登記,如果現在進行移轉必須被課徵高額的「奢侈稅」,因而再次停擺,只能先等財政部對於企業吸收、合併土地變更登記的認定解釋出爐後,再行處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