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信東 Cephalosporins PIC/s cGMP廠


信東生技通過ISO22000認證 今富族網記者黃秀雄/報導2013-01-23 信東生技(1770)致力於研發各項疾病用藥、保健食品、醫療器材以及健康照護服務。目前股價還在面額之下,不過單日也曾經締造漲幅一成的佳績。 信東生技前身為信東化學,在全國共有五大專業廠房,其中,位於新竹科學園區保健食品廠已通過ISO 22000GMP認證。為了拓展零售通路,與家樂福簽訂賣場藥局經營合約,並與大樹連鎖藥局合作,雙方合資成立信東大樹,掌握國內通路。2011年營收24.57億元,稅後盈餘6,316萬元,EPS0.47元。 本土藥廠信東抗生素專業廠房通過PIC/S GMP,而其所生產「頭孢子菌素類抗生素」的注射與口服劑型,亦符合歐盟國際規範(PIC/s cGMP)標準。公司為本土前五大國產藥廠,在全國共有五個專業廠房,其中,觀音廠所生產「頭孢子菌素類抗生素」的注射與口服劑型,不僅在國內藥業市場占有一席之地,更符合歐盟國際規範(PIC/s cGMP)標準,可提供國民健康的醫療品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