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康聯 投資 安成藥業


康聯砸1.8 投資上海仁度【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1.25 03:28 am 記者黃文奇/攝影F-康聯(4144)跨入預防醫學「體外檢驗」(IVD)產業,公司董事會昨(24)日決議,將投資上海仁度生物科技公司人民幣4,000萬元(約新台幣1.86億元),為公司今年首個重大轉投資案件,目標搶攻大陸人民幣上百億元商機。 康聯表示,首波投資預計約人民幣3,500萬元,目標總投資金額最高約人民幣4,000萬元;法人預估,將推升康聯快速進入大陸高階體外診斷試劑(IVD)市場,並結合康聯肝病治療方面專業,整合肝炎篩檢發揮集團綜效。F-康聯昨日股價收77.7元,下跌0.6元。康聯近期積極在大陸進行生技產業整合,除了去年投資安成藥業,也以2.85億元併購通路商黑龍江同澤醫藥,並已開始獲得轉投資收益;昨日宣布投資上海仁度生技後,可讓康聯在抗藥性檢測與傳染病檢測方面產品,進一步延伸到肝炎篩檢、用藥監測等兩大市場。康聯選擇上海仁度生技的原因,除了要跨入檢驗領域外,也看重該公司為中美合資的新興生技,具有大陸唯一的高階核酸技術。2013/01/25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