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葡萄王 擴建 平鎮 發酵槽 !


葡萄王年薪20月起跳 將建平鎮新廠房 2013/3/12 09:21 葡萄王中壢工廠的275頓發酵槽幾乎滿載,呈現產能吃緊的狀態。(資料照) 〔本報訊〕各界大喊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還有企業能發給員工20個月年薪!工商時報報導,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創下獲利奇蹟後,回饋在員工的薪資上,薪水加上分紅至少年薪20個月。另外,為保持高成長動力,也將興建平鎮新廠房。 根據報導,葡萄王營收連續4年創新高,目前員工230人,去年營收達28億元,員工產值相當高,公司分紅也大方,去年度年終獎金高達3.5個月,7月也將分紅,葡萄王表示,今年度分紅預估不會低於去年的4.7個月,再加上各項福利,員工平均年薪超過20個月,以基層產線員工來看,工作滿1年,年薪就超過45萬元。 報導指出,葡萄王方面表示,由於現有中壢工廠的275頓發酵槽幾乎滿載,呈現產能吃緊的狀態,為保持高成長,因此預計6月前動工興建平鎮廠房,預估占地3000,最快於2015年初完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