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普生 開發HER2 PCR診斷試劑 攻CE !!

普生預計9月獲印度市場證照 今富族網記者陳伃安/報導2013-08-22 普生(4117)預計於今年9月初取得印度市場新證照,公司目前已在印度針對IVD及檢測服務業務積極鋪路,明年訂單可望正式出貨,亦即代表明年將正式重返印度市場,也將成為普生未來成長動力來源之一。 普生早在幾年前就已進入印度銷售IVD,但去年因與印度衛生署重談證照,因此去年印度市場對公司並無業績貢獻。普生表示,新的證照可望於今年9月初取得,目前已積極與印度當地原來的客戶包括捐血中心、醫院,重新洽談IVD訂單。 普生主攻體外診斷試劑(IVD),其中HER2乳癌基因的體外診斷試劑,訂於明年初將小量試產,明年底將先送歐盟申請證照。另外,與美國GDC基因科技開發公司共同合作開發,全球第一個能快速且有效診斷出HER2乳癌基因的體外診斷PCR試劑產品,預計明年初小量試產,並規畫明年底先送歐盟申請證照。 普生目前股本2.52億元,2011年營收1.23億元,稅前盈餘750萬元,EPS 0.30元;2012年營收1.24億元,稅前盈餘1,487萬元,EPS0.59元;累計今年上半年營收9,012萬元,稅前盈餘843萬元,EPS 0.38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