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大昌華嘉 醫藥物流 服務全球680個營運點

大昌華嘉:看好市場拓展服務業 2017前年均成長7.5% 鉅亨網記者王以慧 台北2013-09-12 16:46:13 專注於「市場拓展服務」業務的瑞士貿易商大昌華嘉和羅蘭貝格顧問公司共同發布第3期市場拓展服務報告,大昌華嘉指出,市場拓展服務業前景看好,預估到2017年每年將有7.5%的成長,業務量預估將達到3.6兆美元,特別是新興市場崛起的企業,已成為西方企業的強大競爭對手,特別將嶄露頭角的新興市場企業列為研究重點。此份最新的全球市場拓展服務報告聚焦在新興市場崛起的企業,特別是其對於推動國內經濟成長、區域內貿易、外國投資和亞太區市場拓展服務方面的影響。 大昌華嘉指出,新興市場崛起的企業正開始進軍國際,其不僅擁有充沛資金,也因對新興市場的了解而受惠,另一方面,亞太區市場的中產階級擴大對優質商品的需求,使許多新興市場企業意識到,應擴大與市場拓展服務公司合作。此報告也顯示,亞太區在市場拓展服務的市場規模正超越歐洲。大昌華嘉總裁兼執行長Joerg Wolle強調,大昌華嘉有能力滿足整個亞洲對市場拓展服務需求的增加。大昌華嘉在瑞士證交所上市,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在全球35個國家設有680個營運據點,尤看好亞洲市場發展,共有660個據點分布於亞洲地區,營運範疇涵蓋四大事業單位,包括消費品、醫療保健、特用原料和科技,主要提供合作夥伴專業的顧問諮詢以及在地化的物流服務,去(2012)年營收淨額為88億瑞士法郎(約新台幣2796.3億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