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神隆 API受惠Trokendi上市

東洋、神隆 大和證青睞【經濟日報╱記者李欣怡/台北報導】 2013.09.25 03:46 am 日商大和資本證券看好醫療照護族群將成市場新亮點,分別給予東洋(4105)與神隆(1789)「買進」與「表現優於大盤」投資評等,對整體生醫產業持正面看法,投資人可納入關注,逢低布局。原料藥龍頭神隆上半年營收25.24億元,年增率34%,毛利率55%,較去年同期成長。該公司客戶Supernus抗癲癇症用藥Trokendi XR,日前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上市,可望為神隆帶來更多的全球供銷商機,也為國內原料藥爭取美國市場大餅再下一城。神隆昨(24)日股價表現,以90元作收,小漲0.9元。東洋集團與日本藥廠共同合作開發的TS-1(愛斯萬)口服化療藥物,獲台灣食品藥物管理局(TFDA)核准,取得新適應症資格,法人預估,每年貢獻額度上看2億元。東洋集團子公司晟德在新藥投資布局也屢見成果,受惠於智擎等績優投資標的,下半年潛在獲利可觀。權證造市券商指出,看好神隆營收力道的投資人,不妨挑選距到期日超過二個月以上的權證,如元大I6064854),或是參考富邦ML065438),目前價內18.7%;看好東洋營收力道的投資人,可以參考連結東洋的元大RL709298)、VK群益(709486)。【2013/09/25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