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國光 禽流感疫苗 2014 OK !!

立委關注國產H7N9疫苗進展 邱文達:最快明年6月試驗完成 鉅亨網記者尹慧中 台北2013-12-16 12:35:16中國大陸H7N9禽流感近期頻傳新病例且病毒南下群聚風險增加。朝野立委今(16)日在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質詢衛福部長邱文達。他回應國產H7N9疫苗進展說,台灣在階段性試驗仍在進行,試驗完成最快要等到明年6月左右。立委江惠貞等22人擬具「人工生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今天在立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詢答。當中,立委鄭汝芬曾質詢衛福部長邱文達,近期中國大陸H7N9禽流感近期頻傳新病例且病毒南下群聚風險增加一事。 邱文達回說,持續觀察與追蹤預防重於治療,隨天氣變化近期新增8例有2例就在香港,其餘在廣東等地區,在出入境已持續加強監管。立委擔憂中國大陸禽類仍開放屠宰,加上兩岸貨物暢通恐有群聚風險,我國產H7N9禽流感疫苗何時能施打?邱文達回說,據他了解全球禽流感疫苗美國的臨床試驗進展最快約明年3月的各階段可全數完成、至於我國如國光仍在phase. I、第二階段仍需作完,最快要等到明年6月左右試驗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