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不一樣! 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

江宜樺全力推廣自經區 教長盼國際名校來台設分校TNL 編輯 2013/12/20 發表於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19)日聽取由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提出的「自由經濟示範區規劃方案(修正版)」後表示,未來幾個月,將親自出席宣導活動,全力推廣經濟示範區的代表意義與招商重點。目前,江宜樺已委任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召集專案推動小組,對立法院、各媒體、產業、學術界以及地方政府進行宣導,也包含華僑、大陸與外使館,希望所有關心自由經濟示範區的人都能獲得由政院提出的充分訊息。經建會也將負責此次的說明推廣活動,期望能在這次的修正案中達到一致的共識。總統拍板經濟示範區修正案 自由化就是政策重點 第一階段的經濟示範區已於今年8月啟動,本次修正案只需更改其行政命令鬆綁法規即可;而第二階段必須重新確立法源,相關部會目前研擬之《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尚待立院宣讀通過。整體自由經濟示範區的計畫,期望最終能使台灣朝向「自由經濟島」的目標前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