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郭台銘 生醫夢 重金壓寶 台大!!!

郭台銘攜手台大 搶全球生醫人才 民視 (2014-01-16 15:55)2007年宣布捐贈150億給台大,建立全國最大癌症醫療中心的郭台銘,今天再度和台大合作,要向全球發出爭才計畫,希望替台灣的生醫領域爭取至少5位諾貝爾級的高階人才和數百位專家。郭台銘和台大校長楊泮池,一起啟動全球「爭才令」,因為3月他贊助成立的永齡生醫工程館完工啟用,目標打造為華人第一的癌症醫療中心。爭取全球生醫界的頂尖人才,鴻海旗下的永齡基金會2007年捐贈台大150億,其中100億用來設癌症醫院,50億元作為「永齡生醫工程館」,而生醫工程館,必須要先在107年癌症醫院落成前啟動,進行細胞治療、預防醫學、智慧醫院研究。預算經費無上限,因為為了打造台灣成為華人癌症醫療中心,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也就是人才,因此郭台銘不惜重資,爭取各界英雄好漢帖,圓自己的生醫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