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中國紫斑症 懷特布局專利成功!!

懷特「藥」進大陸 獲通行證【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4.01.22 03:38 am 新藥公司懷特(4108)昨(21)日宣布,旗下新藥「懷特血寶注射劑」新適應症「原發性血小板低下紫斑症」(ITP),獲得中國知識產權局核准專利,將有助於公司未來開拓中國大陸市場商機。懷特表示,血寶注射劑是全球唯一治療「癌因性疲憊症」的處方藥,公司並積極開發多項新適應症,該藥物在治療「原發性血小板低下紫斑症」領域,日前已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孤兒藥認定」(Orphan Drug Designation),公司也陸續推動該藥物的專利保護。懷特昨日股價收38.45元,上漲0.95元。懷特近日再獲得中國大陸「知識產權局核准專利」,公司表示,大陸在專利保護範圍包含「懷特血寶注射劑的製程及適應症」,其中,「製程保護範圍」涵蓋了血寶注射劑的主要成分「黃耆高度純化萃取物」及多醣體糖類含量比率分析。此外,在適應症保護範圍方面,則囊括了動物實驗及已在兩岸間完成的人體臨床試驗結果,即臨床試驗所得到的結論,懷特血寶注射劑能有效提升因化療或自身免疫系統異常所引起的「血小板低下症」。【2014/01/22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