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承業 武裝 (Novadaq, Elekta, Swissray) 借力 央企通路 !!

承業生醫 與陸央企談合作 旺報即時 葉文義 20140120 21:28 4164-TW)今年除新增代理產品線外,在大陸及東南亞也有積極布局。據了解,承業生醫正與大陸某央企洽談合作,該央企將透過收購整併,目標2年內擁有50家醫院,未來還上看百家。承業醫與其合作擬採合資或專科託管模式,開啟登陸的另種利基模式。法人估計,承業生醫今年營收成長將自3成起跳。承業生醫旗下久和醫療公司與加拿大Novadaq Technologies公司20日簽署大中華市場獨家經銷SPYPinPoint手術影像導引系統的總代理協議。這套系統在美國市場上市後已經安裝超過1千台,美國前50大醫學中心超過9成都使用,預計引入大中華市場後,將成為承業生醫未來主要成長動能之一。承業生醫將推動該系統在糖尿病患者傷口清創、腫瘤手術、乳房重建、頭頸部和大腸直腸等各項外科手術的應用。Novadaq公司執行長兼總裁Arun Menawat表示,承業在高階放射腫瘤、神經醫學及影像醫學設備提供全方位整合性服務,這個成功模式也成為大陸高階醫療器材的典範,因此承業絕對是Novadaq進軍大中華的完美合作夥伴。承業生醫不斷引進全球最新的醫療器材,對挹注未來營收及獲利將有所幫助。除了201112月取得Elekta大陸華南五省放射腫瘤治療設備的總代理外,在20122月取得Swissray放射影像醫學設備大中華總代理。2012年也成功取得全球最大質子治療設備品牌比利時IBA的獨家代理權。

承業醫違反重訊證交所處3萬元罰款 工商即時 呂淑美 20140122 18:07 證交所表示,承業醫(4164)投資控股公司於10226日、723日及82日分別為子公司久和醫療儀器公司及CHC HEALTHCARE HKLIMITED新增背書保證金額逾3,000萬及公司最近期財報淨值5%等案。經查,符合證交所「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程序」第2條第1項第22款情事,惟該公司延遲輸入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畫面,已違反前述處理程序之規定,因而證交所處以違約金3萬元,並函知該公司嗣後應確實依規定辦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