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懷特 躍近式布局 (安克生醫) 瞄準新藍海 !!

懷特癌症檢測 獲三國專利【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4.01.25 03:25 am 美吾華懷特(4108)昨(24)日宣布,旗下安克生醫開發的「AmCAD-UT甲狀腺超音波電腦輔助診斷系統」,核心技術「從影像處理系統中擷取腫瘤輪廓的方法」獲台灣專利,公司指出,這是繼美國、新加坡專利後,再獲得的第三國專利。懷特表示,旗下安克生醫是台灣第一家電腦輔助診斷軟體高階醫材研發公司,近期已先獲經濟部科技事業推薦函,於去年的1216日登錄興櫃。懷特昨日股價收38.3元,下跌0.1元。安克生醫藉由電腦輔助診斷系統技術,減少甲狀腺細針穿刺檢查,輔助醫師提升甲狀腺癌診斷的準確率。懷特表示,甲狀腺超音波電腦輔助診斷軟體,已通過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的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規範(GMP)認證,今年同步規劃歐洲CE認證及台灣衛福部認證查驗登記。 安克生醫指出,電腦輔助診斷技術在各國申請的專利,包括從「影像處理系統中擷取」腫瘤輪廓的方法、多層次分類法與甲狀腺腫瘤特徵擷取方法,都已進入審查程序。【2014/01/25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