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產業火車頭(生技) 渴求各方人才(行銷/業務/金融)!!!!

生技「爭才」列車啟動 職缺2,000個【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2014.07.16 01:21 am 生技熱,產業大缺2,000人。台灣生技月主辦單位生物產業發展協會表示,今年首度與104人力銀行合作設立「就業講座」,本月26日在生技展上將舉辦「互動式創業論壇」,邀請生技公司到場「爭才」,總計職缺超過2,000個。台灣生技月籌備會表示,近10年台灣生技產業公司家數大幅增長,市值、營收等指標都成長了10倍以上,產業發展創造了就業,研發、生產、專利、法規、行銷各領域人力需求也大幅暴增,生技業已成為台灣主流產業。生技產業發展協會強調,人才是產業的根本,為了讓公司找到人才、人才有所歸宿,今年該會調查生技就業市場現況,發現全台生技相關產業總計有超過2000個職缺,人力需求孔急。據悉,本次生技月主辦的創業論壇,將邀請時代基金會董事長徐小波、五鼎生技董事長沈燕士、華威創投李世仁等人出席,暢談他們在生技領域創業、打拚的經驗,讓有意投入這個創新領域的人才,有所借鑑。至於職缺方面,生物產業協會表示,目前職缺多元,從學士、碩士、博士適合的職務都有,且由於生技是產業的火車頭,舉凡研究、開發、劑型、行銷、業務、金融等領域的人才都需要,起薪也絕對比一般所說的「22K」要高出許多。 2014/07/16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