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宇朔 非侵入式量測 (非醫材) 血糖/血紅蛋白/脈搏/血氧飽和度/血流/體表溫濕度!!!

 宇朔健康感知電腦 居家輕鬆取得血糖資訊 2015-01-05 經濟日報 彭子豪 如何讓民眾對智慧城市有感!智慧健康照護是最直接的應用方案,全面落實,更助台灣醫療體系走入全新紀元,因此從當紅的智慧表到居家監控系統,無不把照護功能帶入,各大醫療機構更積極投入相關服務,以另闢財源,但受限於產品技術及侵入式醫療不宜於居家採用,當前業者提供的慧健康照護停留在簡易資訊的取得,但宇朔健康數位科技推出的家庭健康感知電腦則顛覆現有產品應用。家庭健康感知電腦非醫療器材,卻提供醫療機構及個人最精確的參考資訊!宇朔健康數位科技總經理李錚華說,家庭健康感知電腦和市售個人健康偵測產品不同,功能上多元外,不需侵入方式採血,就能取得血糖資訊,此外還同時提供血紅蛋白、脈搏、血氧飽和度、血流速度、體表溫濕度及環境溫溼度,所有資訊都能在家庭健康感知電腦中顯示,資料上傳至醫療機構後,利於醫生以更多元的資訊進行參考判斷。家庭健康感知電腦能取得血糖等多元參考資訊在於獨家感應晶片,透過感測器,能針對人體散熱方式進行測量,模擬出各種數值,讓過去只能以侵入式取得的資訊,完整現在醫師及個人眼前,產品已獲得中國、歐洲發明專利(基於代謝熱-光學方法的無創血糖測儀)。李錚華說,宇朔健康數位科技是以開放的角度投入台灣智慧健康照護市場,讓各大醫療院所、健檢中心導入家庭健康感知電腦後,服務將更為精準多元外,還能為台灣ICT產業找出路,例如現行行動載具導入獨家感應晶片平台,能讓應用空間更廣。鑒於政府當前積極投入智慧城市,相信家庭健康感知電腦將引領另一波智慧健康照護風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