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和鑫生技X光 運用於日本郵局要檢測!!

和鑫生技X光管 榮獲醫材GMP 20150326 04:10 台北訊 和鑫生技是台灣唯一的X光管製造商,在台開發穿透式X光管產品模組及系統製造;2007年成立至今,榮獲ISO 9001ISO13485的品質認證,並於2014年獲得醫療器材GMP。和鑫生技劃時代的穿透式X光技術,打破X光百年來反射式的發光模式,擁有超過135度的發光角度,能大幅地縮短物距,提高發光效能,降低所需的電力使用;而專利的X光靶材設計,能降低90%輻射劑量,針對照射需求進行最佳調整,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將穿透式X光技術應用在醫療領域的先驅。中部醫療表示,對於和鑫穿透式X光超過135度的出光角度非常驚豔,在使用上可縮短9倍以上照射物距,因此整體X光機的體積可大幅縮小,例如日本郵局要檢測包裹中是否有危險物品(爆裂物、毒品粉末等違禁品),在狹小的郵局內,無法放置動輒3500公斤,需要12坪放置空間的傳統X光機台;而利用和鑫生技寬光角特點所設計的桌上型X光檢測機,僅需一台烤箱大小的放置空間(50公分×70公分),就可以對一般手提公事包(34公分×43公分)進行檢測,透過優異的技術設計,整體機台僅70公斤,可輕鬆移動,機動性支援需要檢測的單位,對於使用空間不大的場域,可謂一大福音,目前桌上型檢測機已應用在日本郵局以及藥廠品質檢測,成效斐然。和鑫生技亦在台灣市場推廣X光非破壞性檢測,積極尋求各工業領域代理商,如製藥、防火門、沉香木、蓮霧、古董等,希望有興趣的廠商來經營代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