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太景 太捷信: 治療抗藥性細菌的快速審查資格認證

太景 將經銷太捷信針劑 2015-03-26 03:08:11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太景生技(4157)昨(25)日宣布,與文德藥業簽署太捷信(即奈諾沙星)台灣地區之口服與針劑劑型經銷合約,太景表示,該產品已在健保藥價審查最後階段,核價完成即可開賣。同時據太景了解,大陸部分也已到上市審查前最後階段,樂觀預估今年第2季結束前可望取得藥證與生產許可,兩岸上市時間可能相距不遠。太景昨日收35.75元,跌0.45元。文德是有30年以上推廣抗生素經驗的專業醫藥行銷公司,雙方合作將使台灣醫界得以利用此一最新的藥物醫治病患。太捷信的適應症為社區型肺炎與糖尿病足感染,肺炎連年高居最高致死原因前十名,糖尿病足感染之病患亦人數眾多,因細菌抗藥性節節升高,肺炎與糖尿病足感染的治療都日益棘手。太捷信包括針劑與口服兩種劑型,口服劑型已取得台灣藥證,針劑劑型仍在台灣與大陸藥品管理單位進行臨床三期試驗,預計今年底前可完成大陸部分的病患入組。此外,太景已以太捷信兩個臨床二期試驗數據,取得美國FDA授予代表可對抗抗藥性細菌的快速審查資格認證,享有10年美國獨賣權與快速審查的權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