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宇朔 夾食指非侵入式量測血糖(藍牙傳輸)!!!

宇朔優糖精靈讓血糖資訊走入跨平台整合 2015-03-24 經濟日報 彭子豪 個人健康資訊走入雲端應用,端點的資料取得成為產業發展關鍵,同時開啟業者商機的起點,尤其Apple Watch的推出後,挾帶強大的品牌及手機市佔,預期個人健康資訊將走入全新紀元,但從Apple Watch到其他智慧表,在健康數據的取得多停留在血壓、脈搏、心跳數字,要再深化,以利提供醫療人員更多的評估資訊較少,但宇朔推出的新一代優糖精靈在配合手持行動裝置後,則能提供「血糖水平參考數值」,大大提供便利性。優糖精靈產品設計如同夾子,再從使用者的食指取得血糖水平數值、血流量等資料,再將資料以藍牙傳輸顯示於手中的智慧型裝置,對ICT業則能進行跨平台整合。優糖精靈非以手表類型做產品設計,就如同夾子,再從使用者的食指取得血糖水平參考數值、血流量等資料,再將資料以藍牙傳輸顯示於手中的智慧型裝置,如手機、平板電腦等。優糖精靈能取得相關個人資料在於採用熱代謝法原理,導入23種感測器集成,集合電子、光學理論、再經由數學和統計學演算技術為核心,因此只需透過末梢偵測訊號就能檢測血糖水平參考數值,還能將資料自我校準及做資料史紀錄。為讓產品能和更多ICT裝置對接,並提供業者及醫療機構建立起全新的健康服務平台,宇朔則開放優糖精靈APK,提供後端、提供開發者發展個性化操作介面 同時開放平台跨營運模式結合 雲端大數據資料提供更多的未來性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