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易威生醫(紅電醫) 中國API (Magnifica)營收貢獻3億元 !!!

轉機現 紅電醫上月業績創高 20150709 04:10 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紅電醫(1799)受惠原料藥買賣和體溫量測產品業績爆衝,帶動6月營收以7,865萬創下歷史新高,月增率178.10%,年增率高達1223.68%。法人預期該公司今年營收將比年初預估的5元更出色,並有機會力拚損平下,昨日價逆勢漲停,以30.8元作收,並大爆2,969張成交量。營運大見轉機的紅電醫,16月營收29,622萬元,年增率729.52%。該公司今年業績大放異彩,主要是來自於去年8月收購Magnifica公司85.71%股權。Magnifica營運主力為原料藥買賣,將大陸原料藥賣到美國大藥廠,現階段每月貢獻母公司紅電醫營收約1,800萬元,但隨原料藥業務持續放大,Magnifica後續月營收貢獻上看3,000萬元,今年初估可望為紅電醫挹注年營收約3億元。除原料藥買賣外,紅電醫的體溫量測產品,近年也擴大產品線、搶進中低階市場,而生產基地大陸廠,過去僅能來料加工再外銷,無法在中國市場銷售,但目前已調整為獨資廠,並開始在大陸市場銷售,也帶動業績成長。紅電醫董事長李世仁表示,該公司力拚轉型,將採醫材和藥物開發雙引擎布局。挾著Magnifica除在原料藥開發具豐富經驗,在新劑型藥物開發也深具潛力,並熟悉美國市場通路下,未來在藥品開發也以銜接歐洲、美國通路為主,開發配套藥物,聚焦Rx-to-OTC(處方藥轉成不須處方)的自費市場。李世仁表示,Rx-to-OTC市場商機高達百億美元,但較少大廠進入競爭,對公司而言,是個利基市場。(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