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大漢酵素/上海太極集團 經銷合作; 江醫師魚舖子/山東匯洋集團 連鎖展店!!!

搶大健康商機 兩岸企業對接 20150709 04:10 記者郭芝芸/台北報導 大陸政府將農業、健康養生產業列為新興戰略產業,兩岸經營者俱樂部看好台灣農業優勢,協助對接兩岸農業企業合作交流,拓展台灣農業及農業深加工企業赴陸發展的空間,包括大漢酵素、利達全球生物科技、江醫師的魚舖子都將順利登陸。大陸500強企業上海太極集團除了原有的1萬家零售藥房、上百名專家、上千名執業藥師的絕對優勢外,5月更巨資打造結合養生、保健、藥品、健康等服務為一體的電子養生平台「太極養生醫館」,成功進駐醫藥電商領域,全面實現傳統醫藥企業O2O模式的升級再造。此外,線上智慧化物流優勢也讓顧客從下單到結帳,不到30分鐘就能完成整個流程,同城市客戶24小時內就能收到物品,利於培養品牌良好口碑。

打通銷售任督二脈 台灣品牌大漢酵素看好大陸電商銷售潛力與太極集團的智慧化物流,今年透過兩岸經營者俱樂部,與上海太極集團對接簽署經銷合作協議,也同時與連鎖藥業雲南白藥集團簽署經銷合作,全力衝刺大陸市場,打通銷售任督二脈。台灣品牌除了搶攻大陸通路外,利達全球生物科技也與河南大白鵝集團簽署產品合作行銷協議,目前河南大白鵝集團旗下共有河南白鵝實業、河南白鵝置業、河南白鵝進出口貿易、河南白鵝酒店管理、香港金耀(中國)等6家子公司,跨足服裝加工、酒店管理、進出口貿易、房地產開發等領域,利達全球生物科技將可藉由大白鵝多方位平台進行行銷合作。

兩岸攜手把關食安 而在台灣以無毒闖出名號的「江醫師的魚舖子」今年2月也透過兩岸經營者俱樂部的引薦,與山東匯洋集團合作大陸連鎖展店計畫。「江醫師的魚舖子」是國際機能食品公司旗下品牌,以台灣對生鮮食品的食安把關與營銷經驗,打動山東匯洋集團董事長王轟,將在山東濟南合資打造複合型生鮮超市與餐飲,主打食安保證。國際機能食品副總經王華瑞指出,王轟從船員做起,一路發展成遠洋捕撈、水產品加工、養殖、造船的綜合性集團,在獲利飽滿下,希望能進一步回饋社會,打造讓大陸民眾都能安心享受美食的環境,但卻對此沒有經驗,因此在推介會上與「江醫師」一拍即合,立即談定兩岸企業攜手合作。(旺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