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和信納急救網 = 強迫牛喝水 ??!!

和信不願納急救網? 柯:不能強迫牛喝水 20150708 11:35 陳芃、黃世麒 衛福部發文要求北市衛生局評估將和信醫院納入北市緊急醫療網,但和信醫院認為「不可能」。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表示,「你可以把牛牽到水邊,也不能強迫牠喝水」,也說北市中、重度的急救責任醫院太多了,應該是要拉高容量水準。柯文哲說,他當年有參與設立緊急醫療網,認為北市不需要那麼多重度、中度的急救責任醫院,但每一處的容量和水準反而應該要拉高,因為太多反而變成不集中、效力不好。媒體詢問北市府會不會受到衛福部壓力?柯文哲說不會啦,專業問題專業解決,這對他來講是小事,衛生局長黃世傑、他的老師就可以處理得很好,不必用到他。(中時即時)出版編輯:郭匡超 校正編輯:林柏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