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中國) 金可 藉 海儷恩旗艦店 引高價品進電商

銷售暢旺 金可2月營收創新高 大陸隱形眼鏡龍頭F-金可(8406)今(8)日公布2月營收4.54億元,年增13.07%,創歷年2月單月營收新高。公司表示,主要歸受惠國內製造回銷大陸的高單價產品持續暢銷,加上電商銷售攀高,預期上半年將持續穩在成長軌道。金可2月營收創歷史新高,主因指向大陸農曆年隱形眼鏡消費旺,加上台灣回銷大陸新品持續鋪貨,大陸新品彩片也持續上架,帶動營運增溫,預期未來數月將持續維持該正向趨勢。金可股價今(8)日收337.5元,上漲6.5元。實體通路大有斬獲外,金可今年起計畫逐漸將高單價的新產品引進電商區塊,並透過海儷恩旗艦店拉高單價,打造既有有量且又有高價的新電商市場,進一步拉開與同業距離,在電商和實體通路市場持續稱霸。金可近期也從國際品牌廠Cooper Vision取得海昌品牌在日本、泰國及馬來西亞等國商標權,預計第4季起出貨,有效擴增大陸以外市場,對業績產生明顯貢獻。 前往udn tv 粉絲團2016/03/08 18:19高行 / 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