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連勝文:….推動本土生技 不應為少數人套利機會

浩鼎案爭議財經專家連勝文說話了...2016030820:31 浩鼎案爆發爭議,擁有財經背景的青年發展基金會執行長連勝文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自己過去競選台北市長時,也被質疑炒股、坑殺股民,最後證明清白,他認為公眾人物就應該接受檢驗,尤其是擔任公職、在制度高位者更應該如此。浩鼎打著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中研院長翁啟惠兩巨頭名號,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與董事長張念慈為舊識,兄長蔡瀛陽擔任董事的富鈦投資為浩鼎大股東,因此浩鼎爆發的弊端相當受到矚目。連勝文認為,除了調查浩鼎異常交易情況外,也要查大股東有沒有藉由事前得知訊息而出股持股、坑殺散戶等情況。他表示,政府用國家資源去推動本土生技業,不應該成為少數人套利的機會,浩鼎案必須儘速查明,否則可能讓台灣生技業發展蒙上陰影!(劉育良/綜合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