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佰研 現增2000萬 (250元/股)

佰研去年EPS11.81 每股3.5 20160308 21:02 杜蕙蓉/台北報導 佰研(3205)去年獲利大放異彩,稅後盈餘高達3億元,EPS11.81元,稀釋每股盈餘為 10.51元,雖然是大賺一個股本,但該公司為充實營運資金和未來在兩岸布局,董事會決議配發每股3.5元股利,其中0.5元為股票。另外,該公司也將辦理2千萬元現金增資,每股溢價250。佰研最大的競爭利基在於擁有多菌種發酵的核心平台,並具備國際 TAF認證的實驗室,該公司主力產品為腸胃道功能調整的益生菌。去 年受惠中國克 緹陸續取得中國大陸的直銷執照,業績能量放大,營收以12.4億元,年成長率182.9%創下新高,獲利成長力也逾28倍。(工商即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