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張念慈的胞弟 (張念中: 統計諮詢) 牽入其中

浩鼎案遭波及 中裕CEO張念原喊冤 2016-04-17 12:40:21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分享中裕(4147)執行長張念原今日發出聲明表示,浩鼎約談、搜索的「張念慈胞弟」不是他,而是張念中;他強調,張念中被牽入該案,是因為他幫忙浩鼎在新藥有關諮詢統計。 浩鼎案愈演愈烈,檢調近日發動約談與搜索,近日媒體披露,「張念慈胞弟」也遭到搜索與約談,但有人誤以為「張念慈胞弟」就是張念原,殊不知張念慈還有另一位弟弟張念中,為此,張念原特別發出聲明澄清。張念原說,媒體報導浩鼎案有關新聞時提到他的名字,還說他「未到案說明」;他澄清,這裡張念慈的胞弟指的不是他,而是張念中,因為他(張念中)有幫忙浩鼎諮詢統計上面的問題,所以也得牽入其中。張念原抱怨,檢調之前透露這則消息給媒體時,只說是張念慈的胞弟也不說是誰,自然讓大家想到應該是他,但是錯誤的,他必須出面澄清,請有關人士不要再以訛傳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