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中國2016 年 老齡人口 (>60歲)近2億/ 2030年超過3億

金球康布局大健康产业 分享健康产业千亿市场蛋糕 时间: 2016-09-22 16:45:11  自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健康中国"概念以来。"健康中国"概念在被频频提及,而"十三五"规划提出"健康中国"的建设将从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全全民医疗保障体系等8个方面推进。专家学者指出,积极发展大健康产业,不仅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而且有利于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业内普遍认为,当前大健康行业业面临着巨大机遇,将迎来投资的黄金时代。潜力体现在:我国除了存在大量的病人,亚健康人群规模也比较大,人口老龄化发展很快。以人口老龄化为例,我国从上个世纪末进入老龄化社会,目前60以上人口接近2亿。2030年我国将迎来老龄化高峰,老龄人口将超过3亿,将是全球人口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庞大的人口数量、老龄化加剧、技术突破、互联网+医疗体制改革等背景下,我国的大健康产业必将迎来井喷式发展。市场虽大,但并不是只要跻身这个行业就可以分享千亿市场蛋糕,通过什么样的渠道才能搭上红利快车,坐享产业红利显得尤为重要。金球康AIG健康管理机构的专家将给大家带来金球康是靠什么在这片蓝海水域抢占市场,开拓出一片天地的。金球康---16年关注亚健康与慢性疾病,为亚健康与慢病人群提供健康服务。金球康AIG健康管理机构专注健康管理16载,是国内较早致力于健康管理的公司之一,创立伊始,金球康用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洞察健康管理行业,从经营之初便摈弃健康行业的常规模式,以"连锁专卖店+个性化健康管理连锁经营"的营销模式。经过16年的不断探索,逐渐形成了以国际流行的健康管理理念为基础,结合现代营养医学理论、中国传统的经络养生医学理论,研发出国内少有、国际前沿的AIG健康管理系统。

金球康AIG健康管理系统 金球康健康管理系统的整合了国际流行的健康管理理念与现代营养医学理论,以及中国传统经络养生理论的核心思想,研发创造出行业少的AIG健康管理系统,并成立了金球康(中国)AIG健康管理机构,领先时代潮流,蓄势远航。AIG健康管理系统根据客户健康状况量身定制出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方案,采用:经调理(Adjustment,营养干预(Intervention,健康指导(Guide)等三大手段针对亚健康和慢性疾病进行健康管理,并对管理效果进行全面的,科学的评估跟踪。

领先时代潮流,蓄势远航,打造"千店计划"经过16年的探索与发展,金球康已经具备成熟的行业经营与管理经验,尤其在广东地区有超过100家的直营专卖店,从新顾客收集与培养,到产品销售与服务,到老顾客重复消费与转介绍,形成一站式标准化,可复制化运作;从店长及团队的选拔,到实战化培训与演练,打造了一整套店长及团队的复制体系,同时依托"金球康健康管理学院"为线上线下提供无缝对接服务,为打造"千店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不光要在一线城市有我们更多的社区专营店,更要向二三线城市进行辐射,为更多需要的人群带去便利与福音。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这也将是未来十年,二十年迎来高速发展的一个产业,站在时代红利的风口,未雨绸缪这个四个字再适合不过金球康了,金球康也将怀着开放的姿态拥抱每一位志同道和之士,迎接它的必将是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