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陳肇隆 啟動 李炫昇 接棒: 高長國際醫療中心 !!!

高雄長庚國際醫療中心醫援國際 為什麼受惠的是台灣? 2016-08-31 19:10 聯合報 記者王昭月╱即時報導 高雄長庚醫院從事國際醫療及國際援助10多年,創下多項成就,在優質的醫療奠基下,今天正式成立國際醫療中心,院長李炫昇期許以台灣高質量的醫療影響力將教學特色及醫療成果透過此平台與更多國際醫院合作,讓國際病患獲得更具整合性的醫療。輸出精湛醫術,醫援國際,是高雄長庚醫院近年致力推動的目標,經名譽院長陳肇隆啟動,新科院長李炫昇接棒,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上千人次的境外病患,專程到高雄長庚換肝、治療骨缺血性壞死、治療心血管,置換關節、進行人工生殖、治療罕見疾病等。更有上百名外籍醫師慕名前來,接受醫學訓練。高雄長庚近年推動國際醫療,譜出不少感人的篇章,例如菲律賓籍膽道閉鎖病童Rosh,雖錯過手術治療的黃金期,但在母親跨海求醫下,在高雄長庚醫院獲得肝臟移植,如今康復出院。另有名美國籍病童,先天性基因缺陷,常不定期的出現中重度癲癇,透過國際醫療中心跨專科組醫療團隊,讓他的病情獲得良好控制。李炫昇院長表示,醫師救人,不分國籍,透過醫療的援助,不但提升台灣的能見度及影響力,也讓醫界學習到國際的標竿經驗,最後受惠的還是台灣。高雄長庚醫院國際醫療中心正式成立後,世界各國病患可獲得就醫諮詢、療程規畫、境內生活安排,申請入台證及辦理入台治療相關手續。另醫院並推出一站式服務,當國際病患在台灣就醫歸國後,高雄長庚會與當地醫師取得合作,接續後端的醫療照護,做到「醫療服務跨國不中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