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灆海生技+日本寶方 開發 甲魚灆寶食品

灆海生技 登陸有成 20160923日由台灣灆海生技與日本寶方株式會社共同研發而成的甲魚營養萃取素「灆寶」,由於獨特、限量、天然及應用高端生物技術萃取而成,自上市以來,已在保健食品產業引起高度迴響;該公司將於「2016浙江‧臺灣合作周」與多家大型浙江省通路商簽訂合作事項。該公司表示,2016浙江‧臺灣合作周」將於921日登場,此次活動係由國台辦和浙江省政府支持舉辦的大型涉台經貿活動。灆海生技將在此重大經貿活動中與當地大型企業簽訂合作協定,展開大陸市場的布局。該公司指出,「灆寶」天然食品是中日生物技術的最佳合作呈現,產品概念是中國傳統食補及食療的觀念而來,再加上日本推動的科技養生所形成。該產品選用甲魚交配後 72小時內的受精卵製作,運用超臨界冷凍技術萃取專利技術,萃取其中極其豐富的多肽類活化因子,其緊迫的時間性、季節的稀有性及萃取的困難性,都是生技產業中最難以整合而成的。該公司接著強調,「灆寶」是完全均衡的天然食品,富含維生素、氨基酸、不飽和酯肪酸、礦物質、DHAEPADPA超過四十種以上營養素,並通過國際德國杜夫萊茵食品實驗室食品安全認證,完全不含中藥、西藥成份,是一種低熱量、高優質蛋白質,也可稱為距離健康最近的均衡理想食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