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訊聯幹細胞產品 布局 毛髮再生、撫紋霜 !!!

訊聯攻醫美 多角化搶商機 2016-09-19 05:38 經濟日報 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訊聯近來積極跨入醫美領域,幹細胞皮膚醫學研發中心日前推出細胞因子保溼產品,大力布局電商及藥妝通路。訊聯總經理劉天來表示,看好醫美零售市場,未來持續研發毛髮再生、撫紋霜等產品,將以多角化方式經營,預期明年有不錯的成長動能。 訊聯深耕幹細胞領域17,除了既有的臍帶血幹細胞儲存外,也從幹細胞研究發展出皮膚相關應用生物科技,旗下子公司創源生技更是國內產前基因檢測先鋒部隊,業績蓬勃發展。劉天來表示,以往幹細胞的應用只侷限在醫療用途,例如燒燙傷中就有不少以幹細胞作為傷口癒合方式成功的案例,也有不少是用來讓糖尿病患者傷口癒合,包括免疫調節、血管硬化等臨床應用,在醫療界有發炎、修復、預防三種效果,成為幹細胞市場應用化關鍵。他表示,訊聯幹細胞皮膚醫學研發中心多年來與醫學中心合作傷口癒合的研究,發現以間質幹細胞新專利技術為基礎,可將高純度活性細胞因子(cytokine)直接送達人體皮膚膠原蛋白內,達到抗老效果,今年7月正式推出「RE.O」自有品牌,利用幹細胞培養技術,喚起纖維母細胞分泌膠原蛋白,與一般醫美廠商利用化工方式補充膠原蛋白,功能完全不同。劉天來表示,訊聯醫美相關產品先以亞洲市場為主,目前在外國遊客必經的「台北101金融大樓」開設實體店面,達到廣告宣傳效益,除實體通路外,也將逐步跨入阿里巴巴、天貓、京東等電商及藥妝通路。 他說,同時積極搶攻國際化妝品消費市場,包括大陸、北美、東協等跨境電商市場,不排除與國際大廠進行合作代工製造,預計今年底、明年初可以完成通路架設。除了既有的醫美品牌外,劉天來說,訊聯研究中心仍積極以幹細胞研究為主,拓展各種醫美相關產品,利如毛髮再生與孕產婦需求量較大的撫紋霜,皆是下一步開發項目,目前也已推出脂肪幹細胞的儲存業務,與醫美診所結合,同時達到抽脂與儲存幹細胞的功能,可望透過獨有技術、專業定位與跨領域結合等優勢,直接搶進醫美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