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智擎ONIVYDE(安能得) 將獲 歐/韓 藥證 (50 million)

智擎新藥將獲歐盟藥證 2016-09-06 00:01:19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智擎(4162)癌症新藥安能得(ONIVYDE)可望順利在第3季取得歐盟藥證,同時,本季有望取得該里程碑金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而明年首季有機會獲准取得韓國藥證,則將再拿2,500萬美元,近期外資法人調高智擎評等,看好後市潛力。 ONIVYDE日前獲得歐洲藥品管理局(EMA所屬之歐盟人體用藥委員會(CHMP給予建議上市許可的正面意見,適用於胰腺癌病患的治療。智擎昨(5)日股價收228元,上漲2元。 其中,外資看好第3季底智擎有機會取得歐洲藥證,依智擎與合作夥伴簽署的協議,上述藥證將為智擎帶來2,500美元的里程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