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8

台睿: CVM-1118 神經內分泌腫瘤 將收案30人phase II


台睿 發言日期107/05/31發言時間17:51:13 發言人朱伊文發言人職稱資深副總經理發言人電話(02)2653-5007 主旨本公司新藥CVM-1118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第二期 臨床試驗審查,試驗內容為晚期神經內分泌腫瘤之治療。 符合條款第8款事實發生日107/05/31 說明1.產品內容:CVM-1118抗癌新藥。2.產品量產日期:NA 3.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本公司新藥CVM-1118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臨床試驗審查,將於台灣啟動治療晚期神經內分泌腫瘤第二期臨床試驗(尚未證明有療效)。一、研發新藥名稱或代號:CVM-1118。二、用途:治療晚期神經內分泌腫瘤。三、預計進行之所有研發階段:第二期臨床試驗,第二期臨床試驗後擬授權國際大藥廠 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四、目前進行中之研發階段:()提出申請/通過核准/不通過核准/各期人體臨床試驗結果:通過核准,將於台灣 進行第二期臨床試驗。()未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公司所面臨之風險及因應措施:不適用。()已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未來經營方向:不適用。()已投入之累積研發費用:因涉及未來國際授權談判資訊,為避免影響授權金額,以保障公司及投資人權益,故不予公開揭露。五、將再進行之下一研發階段:()預計完成時間:預計收案30()預計應負擔之義務:不適用。 六、市場現況:根據美國臨床腫瘤醫學雜誌JAMA Oncology報導,過去40年來,神經內 分泌腫瘤的疾病發生率在美國急劇上升6.4倍,由1973年的每10萬人口有1.09人,上升 2012年的每10萬人口有6.98人患病。 4.其他應敘明事項: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 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