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陳和錦 投資 拜寧生技(益生菌) 建觀光工廠

拜寧生技運用菌寶貝博物館 成功導入健康促進產業 今富族網記者林重匡/報導2014-04-14 拜寧生物科技於2011年在宜蘭成立「菌寶貝博物館暨觀光工廠」,透過該博物館成功導入健康促進產業,將公司研發生產的健康食品及保養品,與觀光旅遊業做結合,達到成功促銷產品的目的。 拜寧生技成立於2006年,同時擁有美國BIONIN公司多項技術授權及完整的技術轉移核心能力,致力於大中國地區及亞太地區的深耕經營,服務範疇:提供各種功能性健康食品、氨基酸螯合礦物質、微量元素營養輔助劑、預防醫學產品、天然抗菌抗感染製劑、皮膚保養抗老化產品….等產品之配方開發及生產。 拜寧生技以益生菌為主力產品,標榜技術導向,研發團隊成立初期便拿到以下三項發明專利:分別是真菌類植物有益成分酵素釋放之生物專利製程、微藻類植物雜菌抑制異味消除及有益成分酵解釋放之微生物專利製程,以及含人蔘皂甘植物皂甘代謝物生產之微生物專利製程。 拜寧創辦人陳和錦為投資界聞人,投資眼光奇準,旗下投資事業包括有:光麗生醫、長弘生技、拜寧生技、臺閩之星、揚麗診所、朝麗阿里山賓館、日月潭馥麗飯店、向日葵休閒開發、紅橙數位等。生技領域公司中,光麗主攻臍帶血、長弘主攻牛樟芝、拜寧主攻益生菌,透過拜寧另成立「菌寶貝博物館暨觀光工廠」,將集團內其他生技企業產品,也一併推廣行銷,省掉了許多行銷費用。 拜寧生技目前股本0.97億元,公司早於2008年便取得美國FDA證書,並發明利用益生菌分解珍珠及貝殼珠母層物質及生物吸附和代謝物螯合礦物質暨微量元素之生物化學專利製程,此外並於2012年取得台灣化妝品及食品廠GMP認證,未來獲利前景不容小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