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15

Ocumetic仿生鏡片(注射劑型) 將取代 “眼鏡”!!!!

戴上後 10 秒永遠恢復視力 超強仿生晶體問世! 文/記者劉季清/ 2015-05-30 10:00台灣人近視問題嚴重,多數國人都是眼鏡不離身。不過整天戴著又厚又重的眼鏡,許多時候都非常不方便。隨著科技發展,近視的人有福啦!加拿大科技公司 Ocumetics Technology Corp 耗時 8 年研究出一款仿生晶體,宣稱只要短短幾分鐘將晶體植入眼睛,只要 10 秒鐘,就可以完全永遠恢復人的視力,甚至可以比 1.0 的視力好出兩倍。 加拿大科技公司 Ocumetics Technology Corp 耗時 8 年研究出一款仿生晶體,宣稱只要短短幾分鐘將晶體植入眼睛,只要 10 秒鐘,就可以完全永遠恢復人的視力,甚至可以比 1.0 的視力好出兩倍。科技媒體《BusinessInsider》報導,Ocumetics Technology 執行長 Garth Webb 博士認為,「完美的視力應該被納入基本人權。」Garth Webb 與其研究團隊耗時 8 年,投資約 300 多萬美元,開發出「Ocumetic仿生鏡片」。他們相信 Ocumetics 將掀起眼部護理業界的革新。Ocumetics 團隊表示,這款仿生鏡片外觀上看起來像個透明的小按鈕,整個植入手術過程只要 8 分鐘,且完全不會痛。在注射器內裝入生理食鹽水及 Ocumetics 仿生晶體,注射到眼睛內後大約 10 秒鐘,仿生鏡片會在眼球上擴散開來,並且「馬上」矯正視力。不過要做這項手術,需要年滿 25 歲,因為 25 歲之後的眼睛結構才是成熟的。 這款仿生鏡片外觀上看起來像個透明的小按鈕,整個植入手術過程只要 8 分鐘,且完全不會痛。(圖片來源/BGRGarth Webb 博士表示,「如果你本來只能看見 3 公尺外的鐘表,注射 Ocumetics 仿生晶體後,你將可以看到約 9 公尺外的鐘錶。」他表示 Ocumetics 仿生晶體可以讓 1.0 的視力好上 3 倍,且沒有安全上的疑慮,也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生理變化。另外一個好處是,裝上仿生晶體的人將不會得到白內障。人類眼中的水晶體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老化,才導致白內障出現;而在做白內障手術時,就是植入人工水晶體。Garth Webb 表示,植入仿生晶體的手術比近視雷射更安全,且不會造成眩光、夜間視力下降等問題。今年 4 月,Garth Webb 已經向一群權威眼科醫生公布此一新技術,目前正在取得加拿大政府的認可;接下來會先進行動物測試,再對盲人病患測試。若進行順利,預估第一批 Ocumetics 仿生晶體將於 2017 年正式推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