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8

華人生技創業家 陳桂恒 博士 任生華科董事


生華科邀陳桂恒出任董事 20180417 12:33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生華科(6492)強化國際連結,邀請前美國FDA學名藥部門主管陳桂恒博士,出任董事一職,希望升級公司新藥開發團隊的國際視野,同時借助其於FDA的人脈資源,並強化生華科的國際產官連結,加速開發中新藥的上市時程。生華科指出,陳桂恒博士除了美國FDA的寶貴經驗外,也有多年的新藥開發經驗,曾於國際大藥廠-諾華的前身Ciba-Geigy藥廠,工作多年並出任多項要職,包括新藥臨床藥物部門主管。同時他也是位成功的生技創業家,六年內把公司經營至上百位員工規模,再順利把公司轉手給愛爾蘭知名的CRO委外研發服務公司ICON plc,創下華人在美國生技創業的成功模式。生華科表示,陳博士跨多領域的寶貴經驗,讓他一心想回到台灣幫助生技製藥產業發展,他曾於2013年協助一家當時未上市的傳統製藥公司,以專利為支點,技術授權美、日合作夥伴,進行全球同步開發的槓桿操作,創造出里程碑授權金高達上億美元的合作案,當時為產業津津樂道。生華科總經理宋台生表示,陳桂恆博士出任公司董事一職,對團隊無疑是如虎添翼,期待陳博士的國際經驗和視野高度,能協助生華科的新藥開發早日開花結果。(時報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