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台灣塑化劑風暴啟動國安機制??

塑化劑事件是否啟國安 朝野看法不同  2011/05/30 (中央社)塑化劑事件,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要求總統馬英九應啟動國安機制進行跨部會整合。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認為不需開國安會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高志鵬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環保署昨天公布有20家有毒廠商未申報,但卻不公布廠商名稱,造成人心恐慌。民進黨團要求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吳敦義應啟動更高層級指揮機制,召開國安會議進行跨部會整合。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表示,國家有其運作方式,目前應該共同努力、不分朝野維護民眾衛生安全。民進黨團動不動就要拉高到國安層級,是要帶到馬總統身上,完全是政治操作。林益世認為,如果覺得相關單位沒公布廠商資訊不好,只要沒有違反法令,就可以要求行政部門公布,請行政部門全力處理即可。他說,這樣的問題不需要開國安會議,否則是不是以後什麼議題都要召開國安會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