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醫美奧運: 世界皮膚科大會!

醫學美容-逾半女性瘋微整型 除皺佔第一位  2011-05-30 中國時報 微整型有多夯?數字會說話。每4年舉辦一次、堪稱「醫美奧運」的世界皮膚科大會今年首度移師亞洲整型之都韓國首爾,會中公布一項跨國美容大調查結果,超過半數女人認為微整型已是生活必需品,寧願犧牲置裝、血拼預算,也要「變臉」美一下,其中又以能除皺、雕塑臉形的肉毒桿菌、玻尿酸和微晶瓷最受歡迎,是最多人第一次嘗試醫學美容的首選。德國Merz Aesthetics公布的法、義、西、俄、英5國調查發現,逾半數(56%)女性至少有過一次美容手術經驗,絕大多數以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等臉部注射劑的微整型為入門選擇,甚至視之為生活必需品,可以犧牲購買新服飾、鞋子、配件的開銷。微整型「瘋」潮也吹向亞洲,Merz Aesthetics亞太區總經理金艾倫(Aaron Kim)表示,臉部注射劑全球約有3百萬美元市場,且成長快速,尤其亞洲地區,韓國和台灣每年都以10%幅度成長,中國更高達20%25%,明年整體預估可能翻倍成長,超越目前北美市場規模。世界皮膚科大會觀察未來微整型發展趨勢,如何更快速、更持久將是兩大重點,包括研發純度更高的肉毒桿菌產品,提高身體適應速度,讓效果更快展現,成為各大藥廠競相投入的戰場。以微晶瓷為例,由於塑型力比傳統玻尿酸強,同樣可被人體吸收,還可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持久效果,超過3成可達2年。金艾倫指出,光是台灣市場兩年來,市佔已達2成,最新劑型只需原本三分之二劑量,後勢可期。金艾倫認為,隨著網路即時通訊發達,當前東西方審美觀已趨近一致且瞬息萬變,每年流行不同面貌,例如當前最流行的性感豐唇,極可能下一季就退流行,因此非不可逆、非侵入式的微整型,尤其是臉部注射劑,正可滿足年年改變不同面貌的需求,勢必是未來醫美市場的最大寵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