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台灣新電子產業_旺北科技的生醫電子研究開發

脈搏血氧濃度計 方便的居家照護設備July 24th, 2011新聞稿 2011年台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Bio Taiwan,將於72124日假台北世貿一館隆重展出。政府主題館區分別規劃成(1) 政府政策區 (2)生技產業發展教育廣宣展示區 (3)國內生技企業區 (4)國外生技企業區 (5)公共休息暨洽談區,以及可供表演的主舞台。國內生技企業區內有展出一系列方便的居家照護設備。其中旺北脈搏血氧濃度計,不需要扎針,不須按鈕,只需將一根手指伸入量測,就可自動測出脈率及血氧濃度值,非常方便,量測探頭部分,可分為成人指夾型、兒童指套型、以及初生嬰兒型 等三種指套,可適合各年齡階層量測。血氧濃度過低,或脈率過高過低都有警示功能,是居家照護的好幫手,也是日常生活重要生理參數的參考。

關於旺北科技 旺北科技創始於民國95年,是一家以結合電子產業與生物科技為永續經營的目標,公司並以醫療及生物科技儀器設備之研發、設計與生產為主要營業項目。為國內首家自行研發PCR Machine的公司,也是第一家開發出不需電源供應器及電池等最安全ECG產品之廠商。目前除了已開發體外基因複製的聚合酶鏈鎖反應器(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 Machine簡稱PCR Machine)外,今年又繼續推出以Home-careHouse-care為主的一系列產品,涵蓋『多參數生命監測器(Patient Monitor)』、『可攜式心電圖監測器(Portable ECG)』及『血氧濃度計(Fingertip Oximeter)』等系列產品,希望為注意健康的您,做好第一線生理監測及居家照護把關的工作,將血壓、心跳、心電圖、血氧濃度、體溫、呼吸… 等參數予以整理及記錄,並即時提供給使用者及醫護人員最即時及完整的參考。公司主要營業項目: 一﹑聚合酶鏈鎖反應器PCR Machine 二﹑生理訊號量測監視設備 三﹑居家看護照顧網路建制 四﹑先進生醫電子研究開發。  旺北科技經營團隊主要來自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的電子產業,眼見電子產業正面臨大陸廉價工資以及整體產業利潤過於低迷等的嚴峻考驗,自希望能以多年在電子產業所累積的經驗,重新加上新興市場的知識應用,再造台灣「新電子產業」的奇蹟。旺北科技於991月已正式搬遷至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並取得工廠生產基地,完成了ISO-13485 Medical Device認證、並通過衛生署cGMP查驗,多參數生理號監視器產品並已取得衛生署核准字號,正式邁入生產新紀元。旺北科技謹以最完善的售後服務,以技術深耕為發展方向,尋求上、下游合作的廠商,以為產品創造出整合性的行銷模式,希望各參展廠商前來參觀並不吝給予指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