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台灣的國際醫療市場 語言優勢只針對中國嗎?

醫療旅遊轉介 貿協:主推高階健檢與醫美  中央廣播 2011/7/22 外貿協會今天(22)指出,台灣的醫療水準高,服務品質好,現正全力向海外推廣;像是目前已在美國與中國大陸等地設立8個醫療轉介平台,全力推介海外旅客或病患來台進行高階健檢與醫美服務。貿協還說,雖然台灣在國際醫療上起步較慢,但台灣的醫療優勢,加上鄰近中國大陸廣大市場,發展前景可期。外貿協會秘書長趙永全22日在台北舉辦的「2011醫療旅遊轉介平台研討會」中指出,貿協在2006年成立服務業推廣中心,並在美國、中國大陸與澳洲等地設立了8個醫療轉介平台,要把台灣高水準的醫療服務向世界各地推廣。趙永全指出,這些醫療轉介平台是以海外市場的專業醫療機構或健康管理中心,推介旅客或病患來台進行醫療服務,目前鎖定高階健檢與醫學美容為主要推廣項目。趙永全說:『(原音)我們推廣的目標是在觀光醫療,那觀光醫療的主要兩個項目,在醫美、在健檢方面,台灣在這些方面都是非常的強。』 趙永全還說,相對於新加坡與泰國等東南亞國家,台灣在發展國際醫療服務上雖然起步較慢,但台灣的醫學技術、經驗和設備良好,加上鄰近語言相通的廣大中國大陸市場,產業發展前景可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