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國家地理頻道 紀錄台灣醫療奇蹟!

台灣醫療奇蹟 用紀錄片向世界發聲 2011-07-22 【中廣新聞】  近年來,醫療觀光或是跨國醫療在世界各地盛行。  台中,台灣的醫療機構更是享譽國際,擁有高技術、服務佳的專業人員,以及尖端先進的設備,備受世界矚目。「國家地理頻道」慧眼看中具有獨特優勢的台灣國際醫療產業,用紀錄片的方式挖掘出台灣「醫療奇蹟」背後的成功祕訣,進一步創造台灣的「能見度」與「正面形象」。   衛生署長邱文達表示,台灣的醫療環境確實得天獨厚,曾有諾貝爾獎得主讚譽台灣的健保是世界上最好的制度。但事實上更可貴的是台灣人推己及人的精神,在過去四年間,衛生署已經推行了60多次的國際醫療援助,並捐贈29個國家醫療器材,培訓37個國家專業醫護人員。正因為對國際公共衛生努力不懈,持續付出,才讓國際型的節目頻道看見了台灣,並進一步拍攝紀錄片,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國家優秀的醫療品質,邱文達說:『那麼為將台灣的優良醫療品質推展到國際上,並期待更蓬勃的發展,我們透過影片,讓台灣的專業醫療水準、服務環境、觀光醫療資源,以及成功的個案,可以被全國分享,全方位呈現出醫療服務國際化的成果。』  國家地理頻道亞太區總裁白華樂也指出,今年年底將完成的【亞洲新視野:台灣醫療奇蹟】紀錄片中,所陳述的故事是醫術、愛心以及生命的綜合體,希望能在明年春天國際播映時,吸引更多人來了解台灣獨特的醫療產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