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台灣醫療資源與技術全球排名第三!

行銷台灣健檢美容 貿協:產值44億美元2011-07-22 中廣新聞外貿協會指出,台灣的醫療資源與技術在世界排行已經進入前三名,應把握時機加強醫療旅遊產業,在高級健康檢查以及美容上,吸引更多的觀光客。而這兩項不僅可賺外匯,同時也不會影響國人的消費品質。根據外貿協會調查,在國際醫療服務方面的預估市場,產值高達44億美元,而世界前兩百大優良醫院中,台灣共佔有14所,僅次於美國的52所以及德國的18所,排名全球第三。因此從國際市場來看,台灣優良的設備、高超的技術以及親切的服務,都具有相當大的國際競爭力。然而,外貿協會秘書長趙永全分析,國內仍有醫療資源分布不均的現象,因此外貿協會打算以對旅客最有吸引力的「高級健檢」和「醫學美容」兩方面的醫療服務行銷國際。趙永全強調,乘著觀光旅遊而來的醫療服務商機,絕對不輸其他產業,未來也希望能透過修法,讓國外的病人可以不需要透過繁複的手續,直接來台灣的醫院「享受完就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