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生達東南亞市場超過50張藥證

生達結盟日企攻陸 125億貼布市場2011/11/23 經濟日報】生達結盟日企攻陸搶125億貼布市場生達化學昨(22)日表示,與日本第一貼布大廠DIA製藥合作貼片劑廠,因配合大陸法規作業,將延至明年底前投產。法人估,以市場規模概估,屆時可搶人民幣25億元(約新台幣125億元)市場。 生達表示,該公司近期在大陸江蘇泰州,和日本第一貼布大廠DIA製藥合作貼片劑,投入4,400萬元人民幣建廠,預估明年底前投產,年產量將達6,000萬片,並開始銷售。據了解,生達此次與日本跨國合作,由日本DIA提供製藥技術、設備、人才為基礎,並由台灣生達負責管理,及提供大陸經驗與經營策略。目前,雙方已經在江蘇省泰州中國醫藥城,建構一座擁有研、產、銷團隊的國際級GMP標準的巴布膠貼片藥廠。 生達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美國進行五項學名藥臨床試驗,已經有兩項申請藥證,最快也在明年會有結果,主要銷售地區為美國。另外,公司在東南亞市場,包括泰國、越南都有據點,已取得超過50張藥證,明年可望再拿下六張,挹注公司營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