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健喬肝癌栓塞新藥獲准!!

健喬肝癌新藥 獲法許可2011/11/24 經濟日報】健喬信元(4114)昨(23)日宣布,取得法國「HepaSphere海派栓塞微球」肝癌新藥許可證。法人表示,健喬目前癌症領域用藥都是以代理方式合作,目前共取得四項藥品,三年內可望貢獻營收4億元。 健喬昨日股價受大盤下挫,以23.5元作收,下跌1.05元;公司今年前三季稅後純虧損約1,870萬元,每股稅後虧損為0.22元。健喬表示,該藥品是繼10月中旬,子公司因華生技取得「普癌汰乾粉靜脈注射劑」新藥代理後,公司再次取得的癌症新藥銷售許可證。據了解,健喬癌症事業單位於2007年成立迄今僅4年,除已取得代理且上市的美國「微波燒灼術」、澳洲「選擇性體內療法-釔90微球體」、德國「普癌汰乾粉靜脈注射劑」新藥代理,本次再取得法國「HepaSphere海派栓塞微球」,共計四項癌症用藥,主要針對肝癌治療。 健喬指出,該藥品臨床試驗的對照組藥物,目前已於美國、歐盟、等地上市,其效果及降低癌症病患噁心及嘔吐等副作用上,似乎遜於目前健喬所代理的新藥,據了解該新藥在未取得健保價前,每次治療自費約需5.5萬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